现在到未来啊

是凯源呀,但是养了很多猫…我们的原则是无脑甜!吃糖结婚喝喜酒!!!

我们相爱了 0

依旧是我,依旧是小学生的文笔

依旧是深夜睡不着手打产出

想到哪写哪的小垃圾

副cp依旧是山花

大家图一乐呵



   “看一下最近三三姐给安排的工作”


    王源随手接过小助理厚厚的文件,吐槽着今天天气很热,想吃草莓味的冰激凌。

   

    “笔记本续约可以,斐乐大中华区代言吗,三三姐拿的?行吧,我们相爱了?这是什么鬼……”


    "那是三三姐精挑细选的呢,你不是最近老想谈恋爱吗?"


     "才没有,你们肯定在坑我……我不相信你,三三姐呢"

     

     "哦,三三姐刚走,说努力给你拿下极限特工的男一,三三姐真的好努力一女的,我真的好崇拜她啊"


     你那是盲目崇拜!!!王源白了小助理一眼,继续向后翻阅着剧本,一个名字突然出现在纸上

     

    我的相爱对象,是……王俊凯???心里咯噔一声,惊讶过后却是无尽的沉默,小助理被他搞得心里发毛,推了推他


    "源哥,其实现在男男cp做节目才比较有看点啊,你看人隔壁山花,那人设多立得住,整天发糖,你不要有什么心理辅负担"

     

    王源默默叹口气心道,你懂个屁,他俩就是在一起了,cp都快挡不住他俩一脚踹开柜门的心了,哎呀我在意的不是这个啊,我是怕对方……对方可能根本就不想看见我吧


困困,明天再想接下来的剧情……真的是随机应变瞎编罢了



     


评论

热度(20)